eAdGear能為你做什麼?

你可以在這裡租用虛擬主機、輕鬆製作精美的網頁blog、為你的網站打廣告爭取更高的排名,甚至你還能從廣告商的流量交換當中賺錢

我的工作是盡可能清楚、明確告訴你這件事,以及在你有興趣的時候,引導你該怎麼做,甚至陪同你一同走向你設定的目標。

如果你對我在這個blog裡所提及的資訊感興趣,歡迎你來信和我聯繫。

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

[必讀.序言]本部落格摘要及文章導覽

  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各位讀者你好,我是軒豪,是這個部落格的製作者,同時也是個邁向「自我實現」道路的旅人。
  我製作這個部落格的動機有一部分是基於興趣,另一部份是為了實現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,那就是在網路上交到有共同興趣(無論是賺錢、自我實現,或者其他興趣)的朋友。
  這個部落格整體而言在傳達一個核心本質:
「eAdGear(優極網)是一個優良的網路服務平台, 同時也是身為華人的你不能不知道的網路賺錢平台。」 
  
   除了在日後在這個大前提底下添加更豐富的資訊內容以外,不會有其他無關於主題的內容或者廣告。同時為了貼近大部分人的閱讀需求,我會盡量把文章篇幅控制在5分鐘之內即可閱讀完畢。我會使用簡單且明確的文字讓你了解該篇文章的主張,而且在文章末尾留下選項,讓你自行決定是否進一步閱讀其他較深入的文章進行評估。
  不管你最終評估的結果是否決定和我一起合作這個事業,只要你對本部落格的任何一處資訊感興趣、或者對於我在「自我實現」這條道路上的種種事情感興趣,都歡迎你來與我交個朋友。

那麼,故事要開始了...


本部落格的資訊分成四個大段落。分別是:(點標題可以直接前往)

1.eAdGear(優極網)是什麼?軒豪為什麼要推薦這個事業給你?

2.為什麼eAdGear(優極網)事業值得參與?他具備哪些優勢?

3.三個值得讓你介入參與eAdGear(優極網)事業的需求

4.我憑甚麼要和軒豪一同合作這個事業?軒豪能給我什麼?

最後,如果你對這個部落格的設計、排版、風格、文章的風格、內容、或者對於筆者有任何寶貴意見,都歡迎你提出來分享,協助我能夠做的更好。

希望你看到這裡的時候,閱讀時間沒超過5分鐘@_@||

誠摯地感謝您的閱讀 o(_  _)o

1 則留言: